苹果这回遇到硬茬了 美光:爱买不买存储产品涨价 我们作为消费者可以选择不买但是苹果作为企业 不买存储是会死的价值&投资核心还是供需关系存储缺 -》涨价-》电子消费成本增加 -》$苹果(AAPL.US) 打响第一枪涨价涨价后-》销量降低 -》需求减少再平衡没有永远的涨,也没有永远的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