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苹果这公司真的可恶,通过压榨供应商获得高毛利,却从未因此而让利消费者,如今存储涨价,为了保证自己的利润,通过涨价让消费者承担溢价,没有一点企业责任可言,当惯了白富美,不允许舔狗站起来吗?我看股价必须跌去 50 点,才能教育一下苹果~23 年存储行业毛利是多少?负 9%,整个行业被压榨的快要死了🙉谁敢扩产,没有 AI 横空出世,苹果的最优化 “供应链压榨” 策略作威作福。现在报应来了,存储行业比如美光都是和下游 AI 客户签订长协议锁价格。$美光科技(MU.US)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