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好,等着就行

Longbridge - 小R老板
小R老板

6 月下旬季度末美股回调如何应对?

今早起来,一看账户,昨晚账户又是被暴击的一晚,回撤了近-5%,加上前几天的回调,账户差不多回调了-10%,相信大家的体感都不太好,有点像年初 3 月份那会的持股体验。昨晚苹果$苹果(AAPL.US) 回调-6%,原因可能是因为硬件存储等方面的涨价,苹果也扛不住了,产品价格即将上调 10-20%。对于苹果老粉来说,手机电脑的确很好用,操作简单流畅不卡。价格贵了,但对于换机刚需来说,可能还是会选择苹果...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