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股打新 6.26,同仁堂终于上了,白鸽发红包,圣邦芯碁无视折价!

IPO
同仁堂$同仁堂医养(02667.HK) ,中医,医院,小市值,一些地方运营的也差,入通难,这几年医院股在打新表现并不算怎么样,可能就 25H1 往前还行,但是同仁堂他们要不要入通确实也不好说,基石占比 46.7% 就 3 家,只能说投机。
今日暗盘
礼邦海光都是没有悬念的,一个是英派同款的腾讯 + 礼来配置,一个就是阿里小米的光模块,顶级的,就是这白鸽真的被 Z 顶上去了,强行入通!
这三家只有海光冲情绪的,礼邦$礼邦医药-B(09637.HK) 和白鸽$白鸽在线(02672.HK) 只是要入个通,只不过礼邦是市场化,而白鸽是小市值资金向,大力出奇迹,而去白鸽这种也是很罕见的福利中签,很容易中一手(申 200+ 手),已经有点想毛戈平了。
今日上市
昨天几家新股今天就开始分化了,三家 AH 领益一路萎下去到破发,而芯碁和圣邦下午之后强劲拉升!
领益$领益智造(01688.HK) 毕竟是买来的公司入的达链,而这个达含量对于其总营收影响也有点蚊子腿,现在 48.6%,三花 48.9%,差不多。
说实话,芯碁$芯碁微装(09630.HK) 和圣邦$圣邦股份(03661.HK) 这两家的折价已经开始有些离谱了,圣邦折 17%,礼邦折 15%,只能说这风口上的新股连 AH 都开始爆炒,毕竟是新盘子,而曾经的老盘子纳芯微折 38%、大族数控折 58%,算是默默的流泪了没人鸟,哪怕大族是全能型龙头!
只能说上市溢价这东西是肯定存在的,而经常关注次新股的话,AH 两地走势也是经常有背离,所以说折价这个东西只能当做一个中长线对外资的衡量价值,短期影响因素还是太多,大族当时上市折价也就 35% 呢,现在...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