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BABA.US)今日起,港股被我拉黑了。阿里爸爸连进三次,三次玩脱,合计亏 4 个点。以后不再对恒科 ETF,以及港股三傻(腾讯,阿里,小米)做任何投资讨论。最后再劝一句,公司还是那个公司,但市场显然出现了严重问题,大部分港股近半年至少腰斩,甚至更多。内资代表的港股通和恒科 ETF 已被空头狙击,且势头无法扭转。甚至我都想通过长桥去做空港股了🤣🤣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