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MSFT 破位 349 让我没有加仓,只是保持持仓。我倒不是恐惧,而是风险控制意识,我担心他马上去 330。但是在 349 这里主力收割掉了割肉筹码今天就拉起来… 😂真槽 Dan. 没人性。估计骗一波追涨的又要下来
昨天 MSFT 破位 349 让我没有加仓,只是保持持仓。我倒不是恐惧,而是风险控制意识,我担心他马上去 330。但是在 349 这里主力收割掉了割肉筹码今天就拉起来… 😂真槽 Dan. 没人性。估计骗一波追涨的又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