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 刀的 ultra 到期了,3.5pro 还是没端上来,坦白说几乎都在用 codex coding,agy 只能拿来梳理文档和关系用,10% 的额度都没用完。
但是在不准备续费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我离不开 Gemini app 关于日常生活的问答😂,还不准我用免费版在之前的对话里继续,我靠学坏了。
先用 pro 会员顶一个月先。下个月再看看 3.5 pro 能不能打 codex 的 gpt5.5 再考虑开不开 ultra。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