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天抄底的 TSLA,APPL,IBM 都涨起来,这个买点还可以。持有!谷歌刚才加仓了!
NVDA TSLA IBM GOOGL MSFT 跌了很多会有反弹。
本月还有周一二两个交易日危险一些,今天买了一些,继续留钱在下周买,过了下个月买盘慢慢进来。
炒股不是买入就要涨,GLW 大跌我继续加一些。希望下周一二继续大跌。
心急吃热豆腐,做短线的,买入就要涨的兄弟们一定要取关我啦,因为我比较慢。炒股不看线,主要是看逻辑,对了会坚持一些。
做短线主力有一百种办法收割,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昨天 350 割肉微软的,还有多少人在存储每次跌的时候割肉的,我觉得不是少数。
我之前在别的社区,有个变态点的老哥,就是觉得 NVDA 不行,AMD 行,这老哥就一直从 200 的 AMD 抗倒 90,然后拿到现在,逢低加仓,暴涨也不减仓,他告诉我要拿到 600 第一步,1000 第二步…
炒股还是很逆人性的,但是也要好公司,你去逆人性 MSTR,那就是没人性。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