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我是多头,虽然我现在被套、但是我坚信跌回去的只要你拿住筹码、他就会给你涨回去,有钱就在地位加仓、没钱加仓就躺平,要相信特斯拉跌的快,涨的时候也快。亏钱的都是那些胆子小的,东跑西跑的人。
$特斯拉(TSLA.US)我是多头,虽然我现在被套、但是我坚信跌回去的只要你拿住筹码、他就会给你涨回去,有钱就在地位加仓、没钱加仓就躺平,要相信特斯拉跌的快,涨的时候也快。亏钱的都是那些胆子小的,东跑西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