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长桥桌面端的体验有点一般啊,各种奇奇怪怪的 bug

比如划线那个矩形时不时抽风,只能拉一条边,卡一下或者程序无响应一会儿就好了。

再不就是换周期的时候 某几条 k 线都是乱画的,来回切几次才正常显示。

再不就是根本换不了周期,直接卡死

再不就是打开时间长了就卡死。

应该不是我电脑配置的问题.......

@Longbridge小乔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