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长桥桌面端的体验有点一般啊,各种奇奇怪怪的 bug比如划线那个矩形时不时抽风,只能拉一条边,卡一下或者程序无响应一会儿就好了。再不就是换周期的时候 某几条 k 线都是乱画的,来回切几次才正常显示。再不就是根本换不了周期,直接卡死再不就是打开时间长了就卡死。应该不是我电脑配置的问题.......@Longbridge小乔
感觉长桥桌面端的体验有点一般啊,各种奇奇怪怪的 bug比如划线那个矩形时不时抽风,只能拉一条边,卡一下或者程序无响应一会儿就好了。再不就是换周期的时候 某几条 k 线都是乱画的,来回切几次才正常显示。再不就是根本换不了周期,直接卡死再不就是打开时间长了就卡死。应该不是我电脑配置的问题.......@Longbridge小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