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严肃投机者
2026.06.26 15:35

微软 340 果然还是到不了,昨天觉得赢面很大,仍然忍住了没有满仓满融打入,今天留给自己的任务是不做任何操作。正好把控制住的风险留给存储的深 v。

我觉得这几天逻辑仍然简单,存储仍然是多头趋势,而且我觉得回调深度不够,这几天只是年中调仓,不过度分析,跌多就加点。

Longbridge - 非严肃投机者
非严肃投机者

$微软(MSFT.US)340 再接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