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340 果然还是到不了,昨天觉得赢面很大,仍然忍住了没有满仓满融打入,今天留给自己的任务是不做任何操作。正好把控制住的风险留给存储的深 v。我觉得这几天逻辑仍然简单,存储仍然是多头趋势,而且我觉得回调深度不够,这几天只是年中调仓,不过度分析,跌多就加点。非严肃投机者$微软(MSFT.US)340 再接
微软 340 果然还是到不了,昨天觉得赢面很大,仍然忍住了没有满仓满融打入,今天留给自己的任务是不做任何操作。正好把控制住的风险留给存储的深 v。我觉得这几天逻辑仍然简单,存储仍然是多头趋势,而且我觉得回调深度不够,这几天只是年中调仓,不过度分析,跌多就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