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
2026.06.26 20:37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标普 500 ETF - SPDR(SPY.US)$英伟达(NVDA.US)$美光科技(MU.US)$英伟达(NVDA.US)$特斯拉(TSLA.US)两年的收益,在一个月基本亏完。心态崩了,有没有大佬告诉我,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在跌要伤本金了,应该清仓还是不动?心态要怎么调整……一下子真的懵逼了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