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末是端午我专门发了个帖子,对本周的担忧基本准确,
1 7500 回调到了最低 7294
2 六月月线收阴(只要周一二不超过 7620 那肯定是阴线。)
如果你有关注到周一就走,那本周有非常好的抄底机会赚钱。
站在本周日,聊下周和下半年我的感觉
1 美股长期看多,Ai 必胜。任何大跌只是回调,未来肯定越来越好。
2 下半年波动率超过六月,大盘已经不太可能出现 4-6 月的单边上涨。基金在下周一周二调完仓,7/4 独立日国庆存在涨一下的可能性。
3 7620 应该不是下半年的最高点,但是 7620 上去高点有限,理由就是七巨头资本支出太多了,拉不动大盘
4 七七八八的小股票清掉,没盈利的公司清掉,这几个月普涨,各种妖魔鬼怪都起来了,下半年很容易这些股票会腰斩。杠杆卸掉,换成正股,仅仅保留七巨头大约六七万美金的期权。
5 不能全是科技股,要做防守,比如医疗,保险,银行,消费等。
6 下半年有个新高同时也许还有深跌,理由是加息预期走强,科技股杀估值,中选政治动荡,2022 年我就没信邪,刚开始也是保护性加息,没在意,后面沙茶美联储连续多次短时间加息,一下子就把我套住了,每天暴跌,又舍不得割肉,越套越深。小心点没错。
7 聊一下存储
今年能赚到钱的,大部分是玩了存储和光通信,如果没有玩,你说你大赚我是不信的。这张情况在美股历史是很反常的,从苹果和美光这几天的撕逼来看,两者的矛盾非常深,巨头都没钱了迟早要减缓资本开支不是今年就明年,微软都在找便宜模型,加上长鑫 28 年要入局,中国人搞事情第一名。所以抓住这些消息还没出来抓紧搞钱,任何一个不利消息放出来马上回调,因为预期打得太满,后面就是波动式上涨,新手其实不适合的,尤其是用杠杆。新手最大的特点就是信事情信一半,一根阴线改变信仰。只有少数坚定派才能吃完下半年的存储。
8 慢慢的把仓位集中在 SPY QQQ ,保留现金,变得保守,大跌有钱买,笨人投资,稳妥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