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体制内剩女不结婚了,虽然好看但是眼光太高了

我们单位有个女的,今年 36 岁了还单着,长得是真不差,皮肤白个子也高,本科毕业,在财务科做会计的,但非主管,也就就几千元工资。

前段时间工会大姐给她介绍了个开汽修店的,她见了一面回来就不怎么说话了,工会大姐追着她问咋样,她说那个男的上身穿一件 Polo 衫领子是翻起来的她一看就烦,工会大姐愣住了说领子翻起来咋了,人家一个月挣 2 万 多呢,她说 2 万不多,我爸退休金都将近 9000。

后来管人事的也给她介绍过一个,银行的,985 的研究生,人长得也周正,结果说那个太矮了穿个高跟鞋站一块不合适。

后来我琢磨这个事,你说她们是真嫁不出去吗其实也不是,就是她们心里头有杆秤,这杆秤是用来称体制内的男人的,拿去称外面的怎么称都差一点,但体制内的男的本来就没几个,一个局就那么一两三个单身的,抢得跟什么似的。

我有个同学在区财政局,他说他们那边一个男的上午离的婚下午就有人上门说媒了,真的不夸张。

你们身边有这种条件挺好但就是一直单着的女同事吗?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