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让老百姓炒美股还不给老百姓反抗
刚要限制 TRS 就困难重重
柿子就会挑软的捏
反正我天天在陆家嘴上班,看到那些私募基金经理的脸上那交个笑逐颜开风光无限,感觉又回到了经济上行时期。
还是那句话,要是真能赚钱,底层连碰的机会都没有,只会是权贵阶层的特权。
$闪迪(SNDK.US)$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美光科技(MU.US)$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