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哪个
2026.06.03 07:45

新手問題,從新加坡買入 MRVL,意味着我要承擔美元敞口,對吧?而且我實際持有的是製造連接 GPU 的芯片的公司,而不是 GPU 本身??在上漲 32% 後追高歷史新高,是明智之舉還是自討苦吃 🙋 誰來給我點信心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