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 $奕豐集團(AIY.SG)開始動了。它已經從今年 10.90 美元的高點被打壓下來。隨着伊朗戰爭現在或多或少結束了(希望是永久性的),我預計它很快就會漲到 10 美元以上。我肯定會在它走弱時加倉這隻股票。祝大家好運!!!交易愉快。加油!!!
看起來 $奕豐集團(AIY.SG)開始動了。它已經從今年 10.90 美元的高點被打壓下來。隨着伊朗戰爭現在或多或少結束了(希望是永久性的),我預計它很快就會漲到 10 美元以上。我肯定會在它走弱時加倉這隻股票。祝大家好運!!!交易愉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