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為一名新加坡投資者,我主要接觸的是 “科技七巨頭” 中的軟件股,看着它們被重新定價真是令人謙卑。我不會賣掉我的核心持倉,但已停止加倉。在美聯儲議息周加上人工智能領域的不確定性籠罩下,現在不是逞英雄的時候。持有並觀察下一份財報如何應對 AI 智能體的問題吧 😬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作為一名新加坡投資者,我主要接觸的是 “科技七巨頭” 中的軟件股,看着它們被重新定價真是令人謙卑。我不會賣掉我的核心持倉,但已停止加倉。在美聯儲議息周加上人工智能領域的不確定性籠罩下,現在不是逞英雄的時候。持有並觀察下一份財報如何應對 AI 智能體的問題吧 😬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