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除了 SpaceX,美國市場整體下跌。是因為世界盃嗎?人們拋售股票以持有現金。世界盃的不確定性、停戰協議、SpaceX 的興奮點,這些都讓我很困擾,現在是否是交易美國市場的好時機。你怎麼看?你會監控市場並繼續買賣嗎?
感覺除了 SpaceX,美國市場整體下跌。是因為世界盃嗎?人們拋售股票以持有現金。世界盃的不確定性、停戰協議、SpaceX 的興奮點,這些都讓我很困擾,現在是否是交易美國市場的好時機。你怎麼看?你會監控市場並繼續買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