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 SpaceX 之間是什麼關係?它們是同向還是反向的?注意到昨天 SpaceX 股價上漲了 5%,但特斯拉反而下跌了。這純粹是因為 IPO 的興奮情緒嗎?市盈率這麼高,現在真的無法判斷估值,這完全是短期投機導致的上漲嗎?現在買入 SpaceX 會是情緒化的舉動嗎?
特斯拉和 SpaceX 之間是什麼關係?它們是同向還是反向的?注意到昨天 SpaceX 股價上漲了 5%,但特斯拉反而下跌了。這純粹是因為 IPO 的興奮情緒嗎?市盈率這麼高,現在真的無法判斷估值,這完全是短期投機導致的上漲嗎?現在買入 SpaceX 會是情緒化的舉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