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特斯拉和 SpaceX 在昨日美股市場均下跌,對最大 IPO 的興奮是否已經結束?市場何時才能顯示出該標的的公允價值?似乎巨大的歡呼來得有點太早了!有人有什麼看法可以分享嗎?仍在猶豫是否應該冒險買入一點持倉。
注意到特斯拉和 SpaceX 在昨日美股市場均下跌,對最大 IPO 的興奮是否已經結束?市場何時才能顯示出該標的的公允價值?似乎巨大的歡呼來得有點太早了!有人有什麼看法可以分享嗎?仍在猶豫是否應該冒險買入一點持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