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O 是另一個簡單模式下的交易。這個甚至比 NVDA 還容易估算。價格總是上上下下。那些技術分析的人稱之為更高的高點與更高的低點。每當 AVGO 價格低時,就開倉。每當它接近歷史新高時,就平倉。簡單得就像過馬路一樣...PS:我還花了近 1k 在《海賊王》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索隆 😉(這個表情也只有一隻眼)
AVGO 是另一個簡單模式下的交易。這個甚至比 NVDA 還容易估算。價格總是上上下下。那些技術分析的人稱之為更高的高點與更高的低點。每當 AVGO 價格低時,就開倉。每當它接近歷史新高時,就平倉。簡單得就像過馬路一樣...PS:我還花了近 1k 在《海賊王》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索隆 😉(這個表情也只有一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