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的大幅下跌真的讓我不敢繼續投資了。我把資金分散到一些 ETF 持倉上,並且看到它們的股息收益率相對有吸引力後,把從特斯拉股票中獲得的利潤也投入到了下面這些 ETF 中。在這種動盪的市場中,你的立場是什麼?你還會投資 SpaceX 嗎?
科技股的大幅下跌真的讓我不敢繼續投資了。我把資金分散到一些 ETF 持倉上,並且看到它們的股息收益率相對有吸引力後,把從特斯拉股票中獲得的利潤也投入到了下面這些 ETF 中。在這種動盪的市場中,你的立場是什麼?你還會投資 SpaceX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