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andsmoke
2026.06.23 07:05

microsoft 今年至今下跌 17% 對我來説太瘋狂了。這是大家口中那個可以永遠持有的公司,但今年卻是巨型股中的落後股。我繼續持有我的倉位,但在看到 copilot 的混亂局面明朗之前不會加倉。那個訴訟新聞標題讓我有點慌,不騙你。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