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我來説,$華僑銀行 (OCBC.SG) 今年一直悄無聲息地成為三家本地銀行中表現最好的,年初至今上漲約 18%,財富收入仍以兩位數增長。我持有它純粹是為了股息,不會去動它啦,即使創下歷史新高,對於我這種注重公積金(CPF)的投資組合來説,其收益率仍然合理。我唯一關注的是明年降息是否會開始侵蝕利潤率 🤔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對我來説,$華僑銀行 (OCBC.SG) 今年一直悄無聲息地成為三家本地銀行中表現最好的,年初至今上漲約 18%,財富收入仍以兩位數增長。我持有它純粹是為了股息,不會去動它啦,即使創下歷史新高,對於我這種注重公積金(CPF)的投資組合來説,其收益率仍然合理。我唯一關注的是明年降息是否會開始侵蝕利潤率 🤔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