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預計小米會跌到 15 元左右,小米这几年在股市融资 1100 多亿,分红为零,外资肯定不认可,外资不会介入,此其一;造车是消耗战,和現在的外賣市場差不多,没有造車底蕴的企業要脱颖而出非常困难,小米造车浮躁的心态恰恰是大忌,前景不妙,失血嚴重,此其二;再就是原来的主业无论利润还是营业额也在走坡路,缺乏創新,只能依靠網紅炒作維持熱度。所以综合而言,小米走下坡才刚刚开始,惊心动魄的时候还没有到来,持有小米的估计要关灯吃面,等待至暗时刻的到来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