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開盤再説了。

做期權剛開始慢慢佈局,拉高了以後要記得逐步出,比如軟件就跌回去了,我是逢高出不斷地把成本搞低。這樣拿得住。

平心而論,現在市場只看特朗普的嘴和老黃的嘴,七巨頭收益太低。NVDA 犧牲自己成全整個產業鏈。

主要是太墨跡,甚至跑輸大盤,很多公司一晚上的漲幅炒股他全年甚至兩年,這怎麼玩。玩 SOXX 和 QQQ 都比他強

持股體驗最差的幾個股排名

1 META 2 微軟 3 特斯拉 4 英偉達。

投資也要追求體驗感,體驗感很差,很難持久。蘋果的體驗感這半年好於其他幾個

七巨頭是壓艙石,但是不要把所有錢壓在巨頭,會影響收益率。

也要捕捉好機會,MRVL 不會有 300 以下了。抓住一個就賺很多。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