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早,至少三倍空間,看到 1000 塊

Longbridge - 我不是王小雨.
我不是王小雨.

$邁威爾科技(MRVL.US)我去,昨天下午掛了個 17% 的委託單沒買上,今早睡醒頭也不回 50% 了,果然還是市價追高膽子大才有錢賺啊😭😭😭😭😭

還有機會嗎?還能追嗎?還能拿嗎?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