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oung
2026.06.03 03:02

$微軟(MSFT.US)460 回本沒賣真是最大的錯誤,立馬就砸成狗,微軟真的股品不行……

同樣是被華爾街空到極致,msft 既拿不出 gemini 那樣先進的自研大模型,也造不出 amzn 那樣市場認可的 tpu,內部也不回購不增持,財報每季度平平無奇,誰能救你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