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評論區受益匪淺,這幾個月虧了 30 來萬,也是我這幾年打工攢下的錢,去年賺了 10 來萬,今年飄了一直在玩期權,更多時間還會買末日期權,買的時候也不懂啥是期權,只知道它賺的多可以讓我本金大幅上漲,可到頭來短短 3 個月,我本金幾乎歸零。5 月底到現在幾乎很少打開長橋,主要是不敢面對賬户裏的數字。
今天早上腦子發日,貸了 10 萬想繼續玩期權,可老天好像冥冥之中在提醒我,讓我看到了這篇帖子,我在反思,我從上次的失敗中總結到經驗了嗎?我制定自己的交易體系了嗎,我能理解期權的波動規律了嗎,沒有,一個都沒有,我連如何覆盤,為何輸了這麼多都不清楚,我怎麼敢又再次進入期權市場,請大家罵醒我吧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