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發現你和我是反的,有時候思路也相反😂😂

現在建議空倉倒是真的,你們看看大盤這個走勢很對嗎?

我為什麼出金,是因為大盤走太快了,到時候境內只能賣不能買,加不了倉,所以出金

Longbridge - 股神小顾
股神小顾

最後一次入金支持

從今以後

沒有來路只有歸途

$美國雅寶公司(ALB.US)$南方銅業(SCCO.US)$紐蒙特礦業(NEM.US)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