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的風險邊際。

$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説他不好,可是很多人的心態全部成了,要麼天,要麼地。我從一兩週之前我都一直在發的,評估好自己的風險邊際。

並且一直強調説,如果要玩短期的,肯定要買低價的,不要買高價可是事實上你們一直都在買超高價的短期的,甚至末日的,並且不知道止損。

而且也説過,不要拿本金去玩超短的。

嗯。這個票的利潤全沒了。僅僅一週時間。還是我沒有買高價期權的情況下。上下浮動太大了。如果不是我能調整過來心態,我也會很不舒服。

賬户整體收益還有。並且還很多,但是我覺得有些不理智了。

下週見了,各位。這次是真不發帖了。本週。至於以後再看吧。

我沒有任何話可以按摩你們的。

因為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自己。

好好去看一下我那個長文,然後評估一下自己的風險吧。對這個票,我確實是無能為力了。

相信與否全看你們自己了。不要問我的持倉了,我很惱火了。

我每一條都在。讓你們控制風險,可是,哎。

對沖的辦法也講過的,賺取有限的收益。寬跨式期權,或者。兩張。call 一張 put 事實上真的沒人聽的。

Longbridge - 彩子
彩子

我文章裏説的很清楚,然後評論區也説得很清楚,然後各位操作之前一定要考慮好一點。

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在哪裏,就去做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範圍裏的事情。你們不要老是隻跟單,或者怎樣的。

最重要的那些要看的。任何股票都要考慮你的風險承受能力的呀。

如果你連這點都搞沒搞明白,那你買期權幹啥呀?我覺得我文章裏説的重點很清楚啊。邏輯順序還可以呀。 別人永遠是給你選擇,不是替你選擇。!!!不要做超過自己風險邊界的事情。!!!!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