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比較傾向於美聯儲不會加息,除非通脹連續超預期,非農現階段根本不重要,哪怕今晚是大幅低於預期,只要通脹下不來美聯儲也沒法輕易降息,華爾街依舊會講鬼故事砸盤,最重要的是 cpi 跟 pce,如果通脹可控這都不是問題,但還是那句話這兩個月市場實在漲太高太貴了,沒道理一直漲,有錯殺機會應該敢買,前提是你對自己研究的公司足夠了解。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我比較傾向於美聯儲不會加息,除非通脹連續超預期,非農現階段根本不重要,哪怕今晚是大幅低於預期,只要通脹下不來美聯儲也沒法輕易降息,華爾街依舊會講鬼故事砸盤,最重要的是 cpi 跟 pce,如果通脹可控這都不是問題,但還是那句話這兩個月市場實在漲太高太貴了,沒道理一直漲,有錯殺機會應該敢買,前提是你對自己研究的公司足夠了解。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