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提前許多提示了風險,但是很多有來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NVDA 我玩玩的,待會我就拉高了走。下跌最怕踩踏,而且有程序化拋盤…不斷下跌。這是我最擔心的。下跌很難預測底部NVDA 按 200 左右看。MU 800 左右MRVL 250 補缺NOK 14.2 補缺 低點 13 既然暴跌不爽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不如早點休息陪陪家人,過個開心的週末晚安 週末愉快
儘管提前許多提示了風險,但是很多有來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NVDA 我玩玩的,待會我就拉高了走。下跌最怕踩踏,而且有程序化拋盤…不斷下跌。這是我最擔心的。下跌很難預測底部NVDA 按 200 左右看。MU 800 左右MRVL 250 補缺NOK 14.2 補缺 低點 13 既然暴跌不爽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不如早點休息陪陪家人,過個開心的週末晚安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