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提前許多提示了風險,但是很多有來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

NVDA 我玩玩的,待會我就拉高了走。

下跌最怕踩踏,而且有程序化拋盤…不斷下跌。

這是我最擔心的。

下跌很難預測底部

NVDA 按 200 左右看。

MU 800 左右

MRVL 250 補缺

NOK 14.2 補缺 低點 13

既然暴跌不爽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不如早點休息陪陪家人,過個開心的週末

晚安 週末愉快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