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恭喜 385 抄底的各位,小賺
很多老鐵留言讓我止盈説一下
聲明下,最近美股我沒怎麼操作倉位也小,發帖只是單純表達下看法,可以當我嘴炮
關於止盈,我一直看法就是
如果你問,就是不堅定,那有利潤啥時候都可以走
我 450/430 都分別發帖提示過可以適當減倉
385 提示可以加倉
如果你很在意幾塊錢的股價,一兩個點的波動
會很累,我個人的看法
説過很多次,10 個點以上,5-10 個點也一個波段
分批金字塔加減倉
如果你對拉子有一些信念,那麼 918call,可以再適當拿一拿,盈虧同源,自己想明白
$特斯拉(TSLA.US)
還真給機會,385 左右感覺可以適當看看啦😉
小倉位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