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虧錢 歸結到底 還是貪
如果及時止盈把握節奏 不會虧
如果賣出後 下跌時不着急不倉 不會虧
既然都決定賣出了 就是近期不看好了
為什麼跌一點又急着買進去
還是貪 怕錯過
還有黃白 以為是避險資產
選了看起來公認是 “風險小” 的
避開了科技芯片半導體這種漲了太多 “風險大” 的
但黃白其實也漲了一倍還多
不要把長趨勢和短趨勢的邏輯混為一談
也不要把短線的錢去壓進長線裏
要適當止盈 你永遠吃不到所有的行情
更要在止盈後暫時離場 不要來回進出
白白給券商打工了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