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調倉的節奏,程序性的在拋售股票。然後 7 月上旬會有新的資金購入,趕上 7/4 獨立日國慶,川普可能會發點什麼,然後漲一漲,大概這樣。我説下我的抄底經驗,一定要分批,要分批。你指望一次性抄到最低沒可能,最後可能會踏空。
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調倉的節奏,程序性的在拋售股票。然後 7 月上旬會有新的資金購入,趕上 7/4 獨立日國慶,川普可能會發點什麼,然後漲一漲,大概這樣。我説下我的抄底經驗,一定要分批,要分批。你指望一次性抄到最低沒可能,最後可能會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