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傾向,拉到 3-6 個月緯度,特斯拉機會大於風險

控制好倉位,380 這個區間開的先拿好

如果收破,就等 360 再看是止損還是加倉

這個就看個人的判斷和信仰了,我不能幫你操作

$特斯拉(TSLA.US)

納指走到這個位置,以及 M7 最近走的都很一般

所以相對而言,存儲稍歇,M7 接棒,資金輪動接力

中選前,我還是看好大盤向上的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

除非給出超高的指引,我更傾向存儲短期會走一個盤整

包括過段時間 CJ CX IPO 説不定也會是一個衝擊的理由,就像當初 DS 也是鬼故事,把達子砸了一波

不是不看好存儲,LITE 長得那麼猛不也盤整了一段時間,哪有一直漲的票

個人觀點,不是投資建議

理性一點老鐵們,想賭博去澳門更快$美光科技(MU.US)

Longbridge - 保持平和
保持平和

社區才 390 就開始罵聲一片了

這次的心裏按摩時刻,來的有點早

在沒有突發重大利空的前提下

個人偏樂觀,中短期看震盪磨盤,等消息的情緒面催化

機器人、FSD、ROBOTAXI 在 7-8 月份大概率會有一些聲音

適當做做大波段的 T,385 看短期支撐,中期看 360 支撐

根據成本,如果僅情緒性利好 430-450 適當可以減倉

(FSD 擴國家,ROBOTAXI 擴城市,機器人新功能等)

實質性利好,拿好籌碼,別過早下車,起碼看 480 以上

(FSD 運營里程突破,核心國家地區的許可及推送/訂閲量 提升數據體現、ROBOTAXI 在多個城市的 批量投放 - 成百上千的規模化、機器人的量產,另外我其實還挺期待能源板塊)

關於震盪期,兩三個月甚至更長都正常

我的觀點是明確的,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

適當控制倉位,配小額虛值 call,大波段做 T

別每天看盤,十塊八塊的波動都要糾結,很累

情緒性利好及時跑路做 T,實質性利好可以右側追倉位

個人觀點,自負盈虧,祝各位賺錢$特斯拉(TSLA.US)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