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穩步前行者$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有個問題,是真的想求教。
這種瘋漲,是否真的合理?真的不用管估值,只在乎短期利潤和成長嗎?這種盤子這麼大了,增長率真的能維持嗎?
如果不能的話,明知道是擊鼓傳花的遊戲,為什麼還樂此不疲呢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穩步前行者$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有個問題,是真的想求教。
這種瘋漲,是否真的合理?真的不用管估值,只在乎短期利潤和成長嗎?這種盤子這麼大了,增長率真的能維持嗎?
如果不能的話,明知道是擊鼓傳花的遊戲,為什麼還樂此不疲呢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