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想法
其實現在已經是類似於當年互聯網泡沫快破滅的時期了,只不過演進的路線不太一樣。
當年互聯網泡沫爆掉的時候,最開始幾個月半導體也是很硬的,其他都跌瘋了,它還在高位震盪。
這一次分化更嚴重了,在科技大類中,硬件板塊和應用層就已經分的特別開了,更別説其他大類,這或許是因為當前市場上流動性不如當年,沒辦法做到長期的千股齊漲。(或者其他什麼原因,不重要了)總之離崩潰或變盤日應該也不遠了。
因為最重要的邏輯就是:美股硬件板塊當前的繁榮,完全是基於對其他應用層和雲公司會持續大額投入的預期。這和當前市場上的走勢和定價方式是矛盾的,無法長期持續。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