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會保本金,學會留在牌桌上,再逐漸去攢銅板,別跟小顧一樣急功近利好高騖遠亂炒一通,等到機會來了卻沒有本錢了,然後怨天尤人後悔莫及心態失衡自暴自棄。AngerBird爺叔:紐約的帝國大廈曉得吧?從底下跑到屋頂要一個鐘頭,從屋頂跳下來只要八點八秒,這就是股票。想從股票上賺錢,先要學會輸。(不虧點錢,估計很難理解爺叔説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