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MU.US)財報前烏雲密佈,但是這不又躺過來了嗎,太陽照常升起Ryan-這一天天的,把股市當 meme 幣玩呢,動不動就是漲跌 10%🤡除了躺平還有什麼更好的操作嗎,下跌一割肉,過幾天 fomo 又追漲,然後下跌又割肉,這一來一回虧的可不是一點半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