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MU.US)財報前烏雲密佈,但是這不又躺過來了嗎,太陽照常升起

Longbridge - Ryan-
Ryan-

這一天天的,把股市當 meme 幣玩呢,動不動就是漲跌 10%🤡除了躺平還有什麼更好的操作嗎,下跌一割肉,過幾天 fomo 又追漲,然後下跌又割肉,這一來一回虧的可不是一點半點啊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