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w 時代,啥都得靠邊站?😆纳斯达克小作手进行录六月是我做投資以來最痛苦的一個月無言以對😅大盤現在的邏輯簡單粗暴,軟件股被當做 AI 做空來對沖了,微軟在自身沒有負面事件催化,下跌 20%,創出 21 世紀以來第三大月度跌幅,前兩次都是在 2000 年的互聯網泡沫時期$微軟(MSF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