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RCL.US)討論,感覺問題還是,- 內存缺嗎,有議價能力嗎?- 數據中心缺嗎,有議價能力嗎?當然,內存的生產線是現成的。數據中心,要地要電要資本。但是,沒有數據中心,內存放哪裏?想不明白,屁股決定腦袋,恐高內存都是苦命人,
$甲骨文(ORCL.US)討論,感覺問題還是,- 內存缺嗎,有議價能力嗎?- 數據中心缺嗎,有議價能力嗎?當然,內存的生產線是現成的。數據中心,要地要電要資本。但是,沒有數據中心,內存放哪裏?想不明白,屁股決定腦袋,恐高內存都是苦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