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儲目前的波動已經看到了,10% 的收益,很多時候連一次正常回撤都覆蓋不了。除非前期已經有足夠的利潤墊,或者本就是作為長期倉位配置,否則散户在牛市裏 fomo 追漲殺跌,容易被市場反覆收割。

我沒法去追存儲。我承認自己不懂這個行業,也沒有能力判斷什麼時候該上車下車。我只能放棄。$美光科技(MU.US)

這一輪,大科技被吸血經歷了大幅回撤。Microsoft 半個月跌破了所有支撐,Google、Amazon、NVIDIA 也都出現了不小的調整。幣圈、太空更是血流成河。

我沒有利潤墊去追已經大漲的存儲,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買那些擁有全球最強生態、最充沛現金流和最深競爭壁壘的公司,耐心等待市場重新定價。$英偉達(NVDA.US)$谷歌-C(GOOG.US)$亞馬遜(AMZN.US)$微軟(MSFT.US)

現金在逐漸減少,回撤在變大,情緒上開始痛苦了,把時間拉長,做時間的朋友。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