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發帖説蘋果因為漲價會導致科技板塊情緒下挫,而且最終會反噬回存儲板塊(如果漲價影響消費需求,那麼內存也會降温)有人説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説了是這個原因呢$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閃迪(SNDK.US)$蘋果(AAPL.US)$英特爾(INTC.US)$美光科技(MU.US)$英偉達(NVDA.US)
昨晚我發帖説蘋果因為漲價會導致科技板塊情緒下挫,而且最終會反噬回存儲板塊(如果漲價影響消費需求,那麼內存也會降温)有人説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説了是這個原因呢$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閃迪(SNDK.US)$蘋果(AAPL.US)$英特爾(INTC.US)$美光科技(MU.US)$英偉達(NVD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