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堅持長期主義

如果每年都買在納指最高點,連續 20 年會怎麼樣?
很多人買指數基金時,最糾結的問題就是:現在是不是高點?要不要等回調?萬一我一買就站崗怎麼辦?這個擔心很正常。畢竟誰都不想買在山頂上。所以我們底線思維一下:如果一個人運氣差到離譜,每年都買在納指當年的最高點,連續買 20 年,結果會怎麼樣?假設每年投入 2 萬美元,連續投入 20 年。總本金是 40 萬美元。買入規則非常 “倒黴”:不是每年低點買,不是每年均價買,也不是每月定投平滑成本...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