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覺,微軟已經掉了這麼多了,拖了老登隊伍後腿,彷彿站在了世界的對立面,客觀事實上只是資金現在不會到這裏,市場上漲也很難輪到它們
跟着市場的節奏做 AI 產業鏈,現在是上游,會慢慢過渡到下游應用,mag7 花出去的錢不會白花,只是這個週期太多人沒有耐心等待⌛️,恨不得上一秒買下一秒就賺錢
學會和時間、趨勢和倉位做朋友,去弱留強,是現在散户能適應市場的辦法😄
另外,最近沒什麼動作,但資產規模已經 1% 了,看來六月的確不好過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