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這回遇到硬茬了 美光:愛買不買存儲產品漲價 我們作為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買但是蘋果作為企業 不買存儲是會死的价值&投资核心還是供需關係存儲缺 -》漲價-》電子消費成本增加 -》$蘋果(AAPL.US) 打響第一槍漲價漲價後-》銷量降低 -》需求減少再平衡沒有永遠的漲,也沒有永遠的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