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這回遇到硬茬了 美光:愛買不買

存儲產品漲價 我們作為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買

但是蘋果作為企業 不買存儲是會死的

Longbridge - 价值&投资
价值&投资

核心還是供需關係

存儲缺 -》漲價

-》電子消費成本增加 -》$蘋果(AAPL.US) 打響第一槍漲價

漲價後-》銷量降低 -》需求減少再平衡

沒有永遠的漲,也沒有永遠的跌🤔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