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APL.US)蘋果這公司真的可惡,通過壓榨供應商獲得高毛利,卻從未因此而讓利消費者,如今存儲漲價,為了保證自己的利潤,通過漲價讓消費者承擔溢價,沒有一點企業責任可言,當慣了白富美,不允許舔狗站起來嗎?我看股價必須跌去 50 點,才能教育一下蘋果~23 年存儲行業毛利是多少?負 9%,整個行業被壓榨的快要死了🙉誰敢擴產,沒有 AI 橫空出世,蘋果的最優化 “供應鏈壓榨” 策略作威作福。現在報應來了,存儲行業比如美光都是和下游 AI 客户簽訂長協議鎖價格。$美光科技(MU.US)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